close

聖誕快樂~
這是我今年做的聖誕蛋糕,用好可愛的耶誕紙模烤的哦
因為要送給朋友也比較方便
我今年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唷,是貴婦姊姊送給我的

義大利
Pannettone麵包
裡面有很多果乾也有很香的橘皮
第一次吃這種麵包,很喜歡但是自己還沒有時間做
之前看到姊家的文章時就已經流口水了
沒想到我也在收禮名單中,所以收到禮物很開心
姊~謝謝你的聖誕禮物唷!

聖誕節我想烤甜甜的巧克力蛋糕應該也很不錯吧!

特別灑上糖粉裝飾,有愛心唷~

蛋糕的組織烤出來還不錯啦~
味道方面,我家貴婦妹妹有品嘗到了,她說搭配咖啡會很棒唷!
聽她這麼說我總算放心多了,畢竟要送人的!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我送的東西
也藉著小東西來表達我的祝福和感謝!
聖誕節希望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