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
不是啦!我不是貝果啦!
是我家阿妞妞懶惰鬼啦,直接把我做成了圓圈的貝果狀
人家我明明不想做成這個樣子,
因為我可是軟綿細緻的天然酵母黑糖麵包唷!
大家可別誤會了啊~
不過我家阿妞妞會把我整型成這樣,是希望我能夠有更多變化
不管是果醬或是任何夾餡

不過阿妞妞還特地幫我包裹成另外一種麵包ㄝ
那是花生內餡ㄝ,因為這花生醬是阿妞妞最愛的一款~
把它捲在我的身體裡,黑糖香搭配著濃濃的花生醬,
難怪連小松鼠都盯著我瞧!哈哈
新的一年開始了,希望大家都有新年新氣象
也希望2008年大家順利健康平安快樂~
所有事情都跟我的外型一樣圓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