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問我,你的部落格一定都是吃吃喝喝的嗎?
其實我不一定只對吃喝有興趣,
只是吃喝話題簡單,交流很輕鬆
其他生活點滴的分享需要一些相同的頻率,
才能了解並且有共鳴,所以不是只愛吃吃喝喝
我也可以很內在的唷!
想睡覺的可以看,至少可以幫助睡眠,哈哈

最近工作讓我有些無力. 應該說很討厭
不是忙碌的問題,只是厭煩了和人的交際
每天要應付那樣多人很累ㄝ!
更何況說話的"米角",我已經很鑽研了好嗎!
還有那個『小草莓』,你應該多"照顧"你自己
看不懂文件, 畫不好圖的你,該為職場生活投保了!
不要總是記不得特殊鋼材料代號
卻清楚的跟我說出幾局下半換誰上場, 打點多少
我根本不想知道棒球今天輸還是贏
你卻還能嘻皮笑臉的轉頭問我說SNCM8=SKD61嗎?
你書都是用聞的嗎?
我自我介紹的時候有說我是字典或是鋼鐵材料表嗎?
書櫃旁邊的機械材料或是便覽都是裝飾品嗎?
火氣呼的都上來了!!
罵不能罵, 說也說不動
唉~~有影響的是你自己
我多做一件不會有差別,但你少做一件就少懂一樣!
損失的絕對不是我,
每天有打不完的報價,做不完的材料成本
訂正不完的圖面,
難道『小草莓』你的眼睛也是畫上去的嗎?
你難道不知道自己圖又畫錯了嗎?
當你問好所有的問題後,我已經自己把圖畫好了!
你不恐慌嗎?

我需要為我的生活找尋一些適度的刺激,消消火!
鼓起勇氣來去預約第2顆牙齒治療好了!
轉換心情的最好方式就是改變生活環境
我抱怨完了,要去開會囉!
因為等一下是新的考驗!!
就是老闆們所舉辦的"米角"應酬話會議大考驗!
重點就是老闆的問題就是我的工作!!
5顆星,自己拿筆起來劃重點,超重要的!!
************************************
PS.我不會兇人啦,只是我需要工作態度好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