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每次都因為你的熱情而替你擔心
為你的單純害怕你受傷
為你的拼命感到心疼
為你的努力想要給你很多鼓勵
為你的專業感到驕傲
心中都會悸動,
當時在日本工作地方的附近
看到日本人遇到你會向你彎腰道早的身影
我知道你已經有一點成績了!
當初因為你的夢想決定自己創業
我更佩服你的魄力和勇氣!!

創業的辛苦不用我多說你一定感受比我深
因為你是一步步的走來
看到你受到奧客無理的對待
站在身後的我感覺很不好受
當我想要為你挺身而戰的時候
你總是說氣不完的別理了!!
我知道你厚道不想計較,所以承受了這一切
不過顧客至上不是讓客人無理撒野的
請稍微看一下客人的水準
一堆阿貓阿狗說自己是哪裡的VIP,就真有那回事嗎?
很想對你的奧客心靈喊話一下:
有錢有地位的人我們看很多了,
些許銅臭氣請不要認為就是大家眼中的搖錢樹
請努力搖出一些聲響而不要只是"財氣"盡出不見影!!
不切實際的"財氣"是很空洞的
請用你的交易金額來證明,而不是口氣嚇人!!
還有300年前的事不要提了,那都是過去了!
輝煌的紀錄是需要眼前來證明的!
如果你提不出以上的證明請你用尊重待人
因為從一開始我妹都把你當人看,請你自己不要心虛然後張牙舞爪!!

還有
妹~你很棒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很高興我有這樣優秀的妹妹
你的專業不是隨便的
你的專業通過市場的考驗了
請相信你自己, 不然你怎有那樣多死忠的顧客呢!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能讓支持你的顧客有信心啊
不如意的事情是考驗
如同我跟你說的,成功的果實總是辛苦得來的
越辛苦果實越甜蜜
相信我~~你不會白做工!
下次再有奧客來,我來消滅好了
哈哈~
希望妹妹心情愉快,生意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