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了很久的網誌,

那種疲憊反映著我的生活起伏

總算在一趟匆匆的日本行後,

我的步伐踏進了另一種的節奏裡!


匆匆成行的日本遊,有著想要擺脫一下生活的逃避和想要改變的期待!

這次姊妹倆成行,是很愉快的經驗

雖然很累也很忙,但我好像看到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姊妹倆在工作稍停的片刻,發掘到一家家的小店

瘋狂採買的樂趣,像是為自己的生活喘了一口氣!

找到一個發洩 .........

我的生活不是無聊但是需要一點激盪!

我的人生不是呆板但是需要很多色彩!

我想為自己往後的人生規劃,

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領域

 

:

   這次出門很開心,姊妹倆有好多新的火花激盪出來,

希望這些火花可以煥化成很漂亮的成績!

我覺得這次收穫很多,我想我可以用全新的心情

感受新的生活!謝謝你~給我很多建議和啟發!

另外感謝你的全程招待和買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