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家的餐桌一直是我的廚房教學示範,

最近鮮少進廚房的我,看到歐姆蛋教學

馬上把食材備齊準備動手做囉 ~ ~

家裡沒有火腿了,替換上了燻牛肉片

依小R的作法,完成了健康營養美味的歐姆蛋

煎好的成品一看,我的蛋煎老了,不過不影響啦!

切開一看,果然滿滿的餡料

紅黃椒的甜,蘑菇的口感,牛肉片的鹹香

搭配可融起司的奶香,真的很美味


最喜歡看到這樣的畫面,起司融融的狀態~

這個歐姆蛋,到目前為止已經又飄香到2個朋友的家裡了!

大家都覺得簡單好吃又美味!

最近阿妞妞正在努力減肥,可以吃到這樣美味又健康的菜色

要謝謝小R~~ ^_^

 

 

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不是LC的限定粉紅鍋

老實說,去日本之前一直惦記著,但不知怎地

看到美麗的實品卻沒有購物的衝動了,

連我妹都嚇了一跳,
我回國以後,阿尼都想說怎不見粉紅鍋的蹤影,
還以為我是沒買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不想買,但就是覺得沒有那樣大的興趣了!
只挑了2個很想要的WEDGWOOD的盤子,
28公分的大盤


另一個想買回來裝水果

這2個是唯一這次帶回來的廚房用品,
剩下就是買衣服和雜七雜八的東西
還有一些要送人的禮物,
時間緊湊的狀況下,完全將採購的工作特質發揮的很完整!
其他的戰利品,等我想去拆箱的時候再來報告了!
先這樣了~~來去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