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慰的事情,是公司的訂單都呈現瘋狂滿載的程度
因此我的工作量也跟著只增不減, 我很高興自己能有這樣的工作狀況!
但免不了的, 想要有些轉移心情和壓力的撇步!
之前是靠做麵包或是西點來宣洩, 依照目前的工作情況, 這方式很不允許

   因為當初新辦公室需要一缸風水魚而接觸了水族館
也因此看到很多漂亮的小魚缸,有著美麗的水草和悠游的小魚,
忽然覺得我的辦公桌旁也可以養一缸魚ㄝ~
就這樣買魚缸及相關配備, 開始了我的養魚新生活!!
我養了米老鼠魚,珠麟,桃太郎魚三種
魚缸中舖著水草片和水草裝飾著小魚缸,
經過2~3個月的養殖,我的米老鼠魚已經繁衍了下一代出來
老實說,這樣真的很有成就感
   
   工作心情煩時, 看著牠們悠閒的游著,餵飼料時張嘴猛吃的模樣
剎是可愛和感到滿足 ^_^
跟著經歷小魚的誕生和成長 ,一眠大一吋,發現魚也是這樣的!
更讓我喜歡自己養的魚,有著滿足的參與感!
靜靜的看著魚缸中的小魚,
有一種獲得平靜的感覺,讓很多情緒有了轉移的目標,
讓我的工作心情變的很好,
中午午休,我靜靜的看著,哪一條魚愛欺負人,
哪隻魚變胖了,哪條魚可能懷孕了,
哈哈~真的很有趣!!
   妞爸說:有生命的東西,要用心的養著,
所以阿妞妞我,看著奇摩知識中的範例
做出了我家小魚的最愛,蛋黃香香飯

嘻嘻!就是蛋黃+飼料的新菜色,
聽說蛋黃會讓小魚的顏色更加鮮豔漂亮,
愛小魚的妞,當然要親手試試看!
將蒸熟的蛋黃搗鬆後,用乾燥機烘乾
接著加入飼料用電動磨豆機打碎,
如此一來,小魚就能享受最棒的美食了!
我是不是很愛我的小魚啊? 哈哈
   
   端午連假,阿妞妞依舊需要上班,沒有放假
所以今年沒有包粽子,有點遺憾~~
開始期待大家的粽子分享囉!祝大家假期愉快
我自己上班也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