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油封料理超夯
,帕薩蒂娜的不夠看,自己動手做才是真厲害!

看到松露姊姊,小小,R輪番上菜下,果真讓我很心動ㄝ~

但是先要把帕薩蒂娜的庫存消化完,接著再來做屬於我的油封料理!

這次要用油封鴨腿搭配義大利麵囉!

把鴨腿煎得金黃備用,

再用美福肉品買的亞比塔醬,搭配洋蔥和一些辣椒當成基礎醬汁

義大利麵炒好後擺上油封鴨腿後就完成了!

阿尼不愛挑骨頭,因此他的這一盤,我將鴨腿的肉卸下來和醬汁一起拌炒

這樣一盤,簡單有味,

一道自家手藝的義大利麵點就完成了

多虧我家阿尼用行動支持,把麵吃光光 ^_^ 

油封鴨腿是替換性很高的食材,不管是搭配飯或麵都很不錯

也難怪大家都動手做起油封料理了!
我也要來學著做做看!!

過年期間,我染上了重感冒
到今天才開始有聲音,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嚴重,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