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東西總算有心情跟大家分享了!
至於破損的事情也圓滿的處理了,
因為郵局方面願意賠償的金額非常低,
我把自己的小愛心讓給對方了,
不過,
事情圓滿就好了!為了負擔少一些
下一次的團購我們要把溝通做的更好一些! 因為自己能力太低了,無法負擔那樣多人的期待和盼望
不過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和關心
好多人的打氣和加油,都讓阿妞妞充氣的飽飽飽!

來看敗家品囉!!

這次買的愛心鍋!超喜歡的~~

冬天吃火鍋用它很甜蜜唷!阿尼~~要吃火鍋了嗎?
一想到就覺得好幸福,我最愛的鍋子總算到囉!
我再想想煮啥上桌呢?


真真~我把戚風蛋糕模給買回來了,想要做出像你一樣棒的蛋糕來!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有專家般的手藝!


     
這是新的,看到網頁上有這款東西,
訂購LC的時候順便買的

這樣就可以買水果玉米,回來做玉米粒囉!
日本人的設計好貼心唷,這樣好方便唷!
不用再次出現,自己拿刀砍玉米的驚險鏡頭


郭家刀具買的,麵包刀到囉!
總算到貨的麵包刀,已經等了好幾個月
我家的舅媽阿姨又是拉拉雜雜一直訂
目前聽說我是我們家族的廚房代言人ㄝ!
哈哈~我是拖敗團的
說說玩笑的,東西要慎選,買得好用得久
挑選品質很重要的!
還有就是自己用得順手用得開心,是不是有品牌不是那樣重要!
買了也要用唷,不要閒置不動~

有買LC的姊妹趕快讓LC上桌囉!!
目前小R有動工了!
小R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