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E-MAIL,知道有東西在運送的過程中有破裂,
一聽到心都沉了,儘管可以跟郵局索賠
但還是希望大家收到的東西都是完美的!
因此很緊張的把郵局寄送名單,用電話聯絡了一次
很抱歉可能有打擾到大家上班的時間,
但一一確認過的心情好一些了!
關於提問,盒子沒有用膠帶固定?
我也是很掙扎,要不要雞婆的上膠帶
有人不想破壞盒子的外貌,有人希望配送安全
如果,我說如果還有下次
不用叮嚀我也會把東西給捆好
畢竟任何問題的發生都會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誰都不希望收到有瑕疵的東西
何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目前等收到破裂的照片,先了解狀況再說了!
需要補退款的我會補上,請大家不用擔心!
寄出費用我會簡訊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