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氣候非常不穩定,很容易感冒

這道湯是我舅媽教我的,

一喝就會喜歡的湯品,

加上做法非常簡單又好做

先將養生湯材料,煮好當成湯頭

但純粹要當茶喝的話,建議以下的份量

黃耆 4錢
紅棗 3錢

枸杞 3錢


功效:
提昇免疫力 降血壓 降血脂 防癌抗老 補氣 排自由基

煮法:

兩,三碗水熬成一碗 材料可熬兩次 早晚喝一杯

因為我是要煮湯用的,水量放比較多了

接著把略凍過的生鮑魚切成薄片,

放入鍋中,接著用鹽巴調味

起鍋前,淋上一些米酒,不僅去腥還可以提味

讓湯喝起來更加美味唷!

這是我最近學會的湯,非常適合目前這樣的天氣

食補養生全都搞定! 

我喜歡吃軟一點的鮑魚口感,因此將湯和生鮑魚薄片放入LC小圓鍋中

用電鍋煮出自己喜歡的鮑魚口感來!

這次的鮑魚是舅媽提供的,

下次再來團購鮑魚好了~ ~

畢竟一口氣買那樣多鮑魚,有點吃不消

有空大家也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