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潔拉的節目我很喜歡看,我喜歡她做菜的模樣~隨性又自在完全不拘泥。 
抓起一把香草切切剁剁,隨手倒入各種調味和食材,就是這樣輕鬆成就盤盤美味。 
今天要煮的這一道菜很簡單,買個去骨雞腿肉外。其他的冰箱和櫃子裡都那些食材! 
動手試做囉~ 

   抓起一把蔥只需剪下蔥白的部分入鍋,並且將3-4片的培根切成小片一起爆香。
接著加入切成小塊的雞腿肉炒到金黃微焦,把切成小塊的蘑菇也來跟著拌炒, 
加入白酒和去皮番茄罐頭,灑上綜合香料和黑胡椒、鹽巴調味後,蓋鍋悶煮30分。
起鍋前將腰豆罐頭沖水後加入,煮個3-5分鐘就完成了!!

   第一次試做感覺還不錯,不過我中途有偷加了一點水好像變得太稀了,
拿來沾法國麵包剛剛好!不過對菜餚裡面有豆類,我家的接受度不是很好!
大家都說少了腰豆會好很多!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吃不完的拿來拌義大利麵也很搭唷!!
過年後煮這樣的料理簡單負擔少 ,比起大魚大肉這種好多囉!!

   今年上班後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感覺上起班來的壓力舒緩多了!
認真工作也要認真生活,忙碌之餘更要享受人生!
所以姊妹們,我消失很久的下午茶生活會在今年重新開始!
所有之前無法參加的遺憾,都要開始恢復並且努力的享受和體驗!
以後不想用忙碌推掉聚會的邀請,
阿妞妞的生活會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