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所有的名牌包只要買回來,我是屬於儘管不用也是收藏的想法!
好像是累積型號寫血拼日記的一種心態!!
但是我不得不說一整個衣帽間堆疊出來的精品很壯觀~~
LV,小香,小馬仕,Ferragamo,GUCCI........
的確有 "凡買過必留下痕跡的欣慰" ~~~哈哈
當自己添購的防潮箱擺不進去所有的包包時,
不得不驚訝到,還真的買了不少ㄝ~~
我家妞爸如果看到我的大型防潮箱內的包包,一定會"喜極而泣"
   (妞爸會恍然大悟,為啥阿妞妞都會招待他前往飯店投宿的原因了)
因為阿妞妞賺的錢都去孝敬那些LV,香奈兒囉~~~
但辛苦工作需要犒賞一下自己啦~~~

  貴婦妹妹建議我,舊血換新血有交替才會有輪替!!
所以先從這一個開始,畢竟皮夾少了一個感覺不會太過強烈!!!
姊妹們,我有改變了,我要整理我的精品囉!!



NO.1  MULTIPLE 錢包  型號: M60895
2個長形紙鈔夾層,3個信用卡夾層,一個一字插袋
9.5成新,有購買證明唷!    紙盒及紙袋皆有
目前  LV櫃上售價 $15,300 ,   姊妹分享價:$10,000

有興趣的姊妹請留下mail, 我會跟你聯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