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傢司"抵萬金
不過這個傢司不用錢,因為昨天po切碎器,
部分朋友也跟我反應過,我買的價格有些貴,
馬上電話一打,希望進口商給我一個回答,
因為職業病的使然,
我怎能買得比別人貴
儘管東西好用,也屬於有品牌商品
雖然商家跟我解釋一分錢一分貨
仿冒東西很多,品質良莠不齊
價格降不下來
不過畢竟是生意人,開口就說要送好東西
來消除價格上給我的不舒服
果然~還不錯,我真的也想買的東西
瞧我賺到啥了?

最近很熱門的商品
把馬鈴薯啦,地瓜啦,做成洋芋片或是地瓜片

健康又衛生也省去了油炸的負擔
今天一到公司就收到進口商的贈品了
所以儘管切碎器不是很便宜,
不過買切碎器送馬鈴薯片乾燥盒也很棒唷!
至少讓我免於了買貴的懊惱心態了!!
也在此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東西推薦但是我買的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老實說我會有點受創
不過我有信心的是,我買也都是好東西只是貴了些!!哈哈
真是幼稚ㄝ我!!

*****大補充****
有時候商人的教育的確不正確卻又受到大家的相信
鑄鐵鍋正確的清洗方式

煎烤完後請將鍋子保持在有熱度的時候加入水清洗
意思等同於用熱水邊洗邊清潔 
(
基本上在我家我都已經鬃刷拿起來輕輕刷洗了
)
將髒水倒掉也可重複清洗一遍
放於水龍頭下沖乾淨後

最後放於爐火上烘烤乾燥後即可囉
關於鍋子不能馬上降溫是指一煎烤後熱度還很高的時候馬上沖水
鑄鐵會因為馬上沖水後而破裂
這樣的觀念不夠正確唷!

因為我們的爐火根本辦不到
將鑄鐵的材質燒到火紅的狀態
除非你做鋼鐵的熱處理
因為也只有在火紅下的狀態丟入冷水中
做淬火的動作,才可能造成破裂
一般家庭的使用環境真的別怕
不過唯一要注意的是別摔到唷
因為鑄鐵質脆易裂
也請勿烘乾後抹油保存唷!

因為油會氧化變成黏黏的一層黏在鑄鐵還會有油耗味
你的鍋子也會毀了
給大家再一次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