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之行,我偏愛豪斯登堡的這一晚
完全是我愛的風格,
這次是住在歐洲館,房間感覺很優雅


溫馨簡素的房間佈置,溫暖得讓人想昏睡
希望一推開窗戶會有紛飛的雪花
泡杯咖啡就會感覺到幸福,好像人可以很放鬆的生活在那兒
我睡的最好的一晚就是在那兒
我的思緒又拉回了我在豪斯登堡的那一天
我真的很想輕輕鬆鬆的在那兒住個幾天
就算帶著notebook去那兒上班,
我都感到心情的愉悅和優雅
除了房間以外,房間的小處都有貼心的準備
衛浴用品也很細心的幫你打點
因為我一看到玫瑰類似維多利亞的包裝
我就好喜歡
比這裡好的地方一定很多
但是我愛這個房間給我的感覺
就是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