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要懷疑!
有章魚燒,炸雞,薯條,熱狗,鯛魚燒
哇~會不會太多樣了些
其實我們才剛吃飽飯, 但是真的沒看過+玩過
這是一定要試試的
我就想不會吧?裡面是小機器廚房嗎?
選了章魚燒,等待的時間是2分半 日幣400
所有的團員大家一起等待我們章魚燒的誕生
期盼的眼睛盯著機器看
哇~最後倒數了 5,4,3,2,1,
咚~
你猜掉下來啥?
掉下了一盒章魚燒微波食品
感覺整個遜掉了
你總是想要期待出一些些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發現並沒有的那種落差
整個感覺到空洞,就是啊~才這樣喔?
不過章魚燒的熱度讓大家覺得非常滿意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請其他團員把章魚燒給解決了
而我當自己好像玩了一次熱食扭蛋
哈哈~~
沒試過我會很介意
試過了就算感動不足也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