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公司都還沒吃完早餐就被派遣跟著老闆到台南鹽水出差
妞的工作是採購,到廠商那邊確認交貨流程
最近公司滿載的訂單,因此老闆親自出馬去確認物件的完成度
這樣一來,完成了阿妞想要搭乘高鐵的願望
本以為應該是坐到台南沒想到是嘉義站地位位置比較接近鹽水
一到高鐵,售票站還是有服務人員教你操作購票的程序
我的車票唷!

進入車廂,很乾淨但是位置不大,

車速經過桃園以後就開始感覺到速度了,但是很平穩ㄝ
有餐車販售ㄝ,小姐很可愛喔!

順便看看餐車還賣啥零食呢?東西其實不多ㄝ

老闆招待喝咖啡唷~

經過一個多小時就到嘉義了,我連咖啡都還沒喝完呢!

我家老闆看到我啥都拍,一直笑我,我就說我老土啊~
不過我真正感受到高鐵的便利呢!
跟廠商吃個飯開個會,我們又再度踏上回台北的路上
一日生活圈的確很便利ㄝ~
高鐵內的設備都很乾淨衛生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形象
我的高鐵初體驗就是在工作需要中完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