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買回來了


自從阿尼送我
SPRING平底鍋之後

我就愛上了SPRING,也開始物色到均岱家的KUHN RIKON

想要擁有快鍋的念頭開始竄出

看到各家接連開始上起了雞湯或是果醬……

接著又看到于美人示範的牛肉湯之後我更是確認我的心意

阿尼也贊成我購買

於是開始盤算要買6公升或是8公升

想到自己根本沒有其他的快鍋

索性就買8公升好了

假日一到就把捆工和提款機約出門去了…(是阿尼先生啦)

一到SPRING的專櫃

很明快的選著


還多買了一組
ARMADA刀具組

刀子的使用方式和中式菜刀的不太一樣

小姐跟我解釋要用滑刀的方式使用

跟一般我們習慣的直切方式不同

整個不鏽鋼的質感真的很棒ㄝ

整組立起來不佔空間,功能又很齊全

主刀,副刀,麵包刀,水果刀,雕花刀

雕花刀哪裡最好用呢?

除去蓮霧的蒂可便利得很

另外加買了一把煎鏟

使用在平底鍋上更順手了

我想我的廚房真的很完善了

快鍋的習作功課已經排出來了

牛腩牛尾蘿蔔湯,蘋果果醬,雞湯,肉粽

想要讓鍋具物盡其用

這是我決定投資KUHN RIKON的原因

平底鍋我已經使用得很透徹

蒸煮炒天天都用

尤其是那天煮玉米超神奇的咧

平底鍋內放入約1公分高的水

將玉米在鍋內排好,開火後等鍋邊冒出水蒸氣後轉小火悶3分鐘就完成了ㄝ

一點調味料都不用放

原味玉米真的很好吃

那天發現里仁的有機蔬果真的很平價

大家有空可以去里仁晃晃

以後阿妞妞將陸續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