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
全部都寄出囉~筱彤你要多等我一天,因為我忘記放刮刀進去囉!!
明細,退款,貨品都有詳細的註記
外盒都會有各位姊妹自己的貨品清單
補退款都有詳細的註記
要非常感謝我家貴婦妹妹和小女兒的幫忙
寶貝芸安問我說:
"阿妞妞~我們又不是工廠,怎麼都包不完!!"
又說:
"好漂亮的鍋子,吃飯心情一定很好"
她說好漂亮,我們全部拿出來拍照
我心想別玩了,趕快整理才是重要!!

多虧她們我才可以把貨品整理的那樣快
再次感謝了~

其他姊妹問LC鍋的後續團購續集
等等~讓我喘口氣!

**補**
所有購買22公分的圓鍋都需要補退款給大家
已經逐一跟大家聯繫了,除了JOAN和JAMMY沒有接聽電話
請大家見諒囉! 將您的帳號留給我,我好匯款給你!
非常抱歉!!


利用假日我會把所有的貨品都整理然後出貨,
希望大家盡快收到超可愛的鍋具
然後大家一起用LC鍋做料理,分享心得!
這樣會感覺好幸福唷!!
日本當地的電匯費用,我算一下再通知讓大家知道!
真真:你買這6個愛心鍋,超美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方通知收到匯款囉!!並告知代墊匯款費用
費用如下 :
台灣方面 : NT$320(手續費100+郵電費220)
日本電匯費用 : 4500円(3000円電匯+1500円轉帳費)
當初只粗估台灣的匯費,沒有抓到日本方面的電匯費用
因此當初預收$10元是不足的
店家先墊款了!!

8/25  今天或是明天,店家會陸續出貨囉!
收到貨品後,將會陸續公佈出貨的名單囉
8/27 貨到台灣囉~會陸續出貨
麵包割刀尚未到貨,因此先從貨品齊全且沒有割刀的朋友出貨唷~~
8/28 全部到貨囉~~YAYA ,我家有好多好多的小鍋子,(有補照片8/27)

日本當地的電匯費用,我算一下再通知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