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期待的,經過半年多的時間總算等到阿舍乾麵了!

已經過著好幾天的阿舍乾麵生活了!

調味料儘管已經很夠味了,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東西

應該是麵碗裡少了一點豐富度的感覺。

 

 

我沒有想過要去煮肉燥或是添加其他東西,

這當然可以提高麵條的美味,但是你一定有那種突然很想吃一碗麵的時候。

試過了坊間的肉醬或是其他醬料包。

我覺得搭配阿舍乾麵的各種口味都會非常適合的就是XO醬。

這也是我冰箱中的必備款,

炒青菜炒飯拌乾麵配飯吃都很適合,

搭配阿舍乾麵當然也相當match

不管你是麻醬、麻辣、沙茶、油蔥,都好搭唷~

相信阿妞妞一次,經過實驗後發現超讚的!!

煮一包麵沖一杯湯,阿舍乾麵豪華版的享受,噴香上場囉!

如果有一點青菜會更均衡一些唷! ^_^

 

 

我發現阿舍乾麵除了價格便宜外就是方便,

連我家阿尼那種煮泡麵的功力都可以勝任,

不然以前都需要我先把乾麵的醬料調好,他再負責煮麵

有了阿舍他已經可以一手包辦了。哈哈~ ~

 

 

 

 

下一波的阿舍乾麵團購已經發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