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特別忙碌

星期六中午阿尼開車送我去高雄處理事情

事情處理完畢後就立即驅車回台北
真是來去匆匆

當我們到台北已經是星期天凌晨4點了

梳洗完畢就寢已經是早上6點了

也不過睡了5個小時後,

阿尼就約我去微風廣場了

因為LV的新櫃已經開幕了

阿尼要去添購一條新皮帶

之前阿尼獨愛HERMES

但是HERMES需要保養

加上保養的時間很久(之前曾經送回法國保養)

保養價格超貴的

所以這次他要買LV的皮帶了

害我以為該不會是上星期的願望實現了

要讓我點LV的櫥窗

哈哈~我想太多了

店員推薦了一條很適合阿尼的皮帶

簡單好搭配於西裝或是一般服飾

隨後店員又親切的問著需要其他皮件嗎?

阿尼就問我要看什麼東西嗎?

我回說沒有

不過他似乎知道我愛的是哪一個包包

馬上就跟店員說他要看Monogram-M51156那一款 
~他有做功課嗎

怎知我要那一個
 
店員拿出來讓我試提了一下
 
阿尼說很好看ㄝ


就這樣我擁有了第二個LV的包包了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有點不在狀況內
 
謝謝阿尼送我一個這樣貴重的禮物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才好

也不知道要怎樣還你

不過我的心裡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包包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驚喜

你說這是你要給我交往週年的禮物

上星期真的很充實ㄝ~

我會珍惜著目前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