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迪士尼一定要找一下米奇和白雪公主這些人物~

建議4人以上團體可以加購星級之旅,掛上星牌能夠享受到VIP的尊寵喔~

米奇和園區的白雪公主…..都會安排與你合照~連入場的時間都提早30分鐘呢!

我真的不是來排隊合照的,遠遠的拍一下也很幸福囉~~

    

  
有沒有很夢幻~真的是公主ㄝ@@
阿尼說我太誇張了,不過我說阿尼你怎會喜歡黃色衣服的公主呢?
我覺得還是白雪公主最漂亮了!
整個迪士尼的行程我真的沒有玩到半樣東西,
完全在找我家貴婦妹妹要的限量雨傘,
商店中有很多超可愛的小東西,小女生來也會尖叫吧?

一整個都是公主風格啦,連櫥窗的維尼都想全部帶回家,

就這樣阿妞妞淪陷在每一間的商店中,
然後買東西買東西的快樂度過開心時光。


突然逛到動畫舘,裡面有動畫分析也可以學畫畫ㄝ~
展示著很多迪士尼的卡通玩偶,
  

   
我最愛的公主系列~

而圖畫教學是每20分鐘有一班,2-3小時一個主題。這次我們的時間點教畫高飛狗,
看清楚囉~這是老師畫的。


阿妞妞畫的~~


阿尼畫的~~
姊妹們來投票一下誰畫的比較好呢?
這個動畫舘唯一的缺點就是老師講廣東話,有聽沒有懂。
不過我們也很順利的完成高飛狗囉~

準備來去飯店囉~
這次入住的是太子酒店,就在海港城裡。
完完全全滿足我要逛街的需求,逛累了回飯店小歇息一下
然後再出發再血拼,哈哈~
飯店乾淨舒適,我們入住的房間不算小唷~



衛浴間也算大,不過我忘記拍了~
上網需要另外付錢,入住還需要押金500港幣。
不知道香港的飯店是不是都這樣,不過就是給就對了。

準備出發來去海港城,血拼了!
LV,CHANEL,HERMES,Ferragamo,GUCCI.......
還有H&M都要來去逛一下囉!

很誇張LV整整排隊到一個長長的人龍,

連CHANEL我都排隊排了半小時之久,
香港的精品真的有比較便宜,只是商品便宜的狀況不太一樣 。
連Ferragamo的鞋款都比台灣便宜3~4000元左右,
喜歡精品的姊妹去過香港都會知道是購物天堂,
看到每一間國際精品的門面真的會很心動ㄝ~
衝刺一點都不是難事。

我的姊妹們都已經蠢蠢欲動的想要揪一團,
香港度假血拼團囉!
我相信你們會改觀的,香港還蠻好玩的
不一定要日本或是法國,美國才是購物的好地方。
只要用放鬆的心情愉快度假去。
每個地方都是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