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
2天一夜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採購行程。

果真香港是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

妞妞我去香港,真得恨自己沒有10個胃。

好吃的東西沒吃的東西還有很多ㄝ~

這次感謝小蜜蜂夫人和小香港達人的幫忙。

不過辛苦了雄獅的JU,因為決定的時間太緊迫了

在航班和飯店滿滿的狀態下幫我搞定讓我可以順利成行。

這次為了我那任性的貴婦妹妹,

她要一把超級可愛的限量款迪士尼雨傘,

所以我妹說的真好,一把小雨傘的香港行。

第一站就是前往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囉~


果真一看到就很有fu的電車,好像要把我們載往夢想的童話國度

超興奮的~
車內的裝潢整個很米奇~



會懷疑怎麼沒有人坐啊?
因為我和阿尼一大早就抵達香港了,所以前往迪士尼的途中都是小貓兩三隻。
不然人擠人也很辛苦的~

總算抵達了香港迪士尼囉~
排隊進場的人非常多,
香港迪士尼是禁止攜帶食物飲料。
所以檢查包包的動作也讓入園的速度緩慢了些,

入園後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大型的噴水池,米奇可是會衝浪的~
跟著水柱高低,保持的極佳的平衡感。這裡就有一大堆人了,
遠遠的拍完照片後,阿妞我就加速離開了。

看著照片應該可以看到天氣有多好,迪士尼的樹蔭卻是小到不行。
一看到豔陽天的我,真的只想躲進室內好好血拼~
不過先填飽肚子才能有體力啊~



叉燒酥真的就是酥脆,外皮脆內層酥
跟台灣的相比真的不大一樣,
超級酥脆就不會有烘烤過頭的乾硬口感。
凍奶的甜度本來是我最擔心的一點,
根本就是我多慮了,甜度剛剛好到不行。
雖然冷飲不太適合我,來香港嚐鮮一下也不為過啦!

等等再來寫啊~.............................................................
妞妞我先來去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