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顆蘋果可以遠離醫生~
這個季節有各式各樣品種的蘋果
富士,玉林,蜜蘋果......
我今年挑選了日本青森富士蘋果和梨山的蜜蘋果
各買了一箱比較一下

日本青森富士蘋果,32顆裝,$ 2200

一打開紙箱就有很濃郁的蘋果香
削了一顆來比較一下好了!
很細緻的果肉,水分很充足,蘋果超脆的~

口感上算是清甜的水果,酸味淡淡的
家人和同事都說好吃,我自己也很喜歡
這家水果進口商的品質都很有保障ㄝ!

山蜜蘋果9A等級,48顆裝 $2400(不含運費)

這款蜜蘋果看起來算漂亮,比起市售的大了一些!
切開斷面,看看結蜜的狀況

不錯ㄝ~果農本來很擔心的說,怕結蜜狀況不夠好
但是品質上看來不錯ㄝ!!
沒上臘的蘋果直接咬,口感很好,是我愛的硬脆,甜度上也不錯,微帶點酸
今年的蜜蘋果,產量少的關係,導致價格不便宜!
儘管說要支持台灣農業,但是價格比國外進口的還要高ㄝ!

列表比較一下好囉

 梨山蜜蘋果  日本富士  韓國慶尚
脆度        ****     *****     ****
甜度       ****      ****    *****
酸度        **        **        *
水分       ****     *****     *****
大小        ***     *****      ****
價格      *****      ****       ***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口感味道很主觀的
但蘋果營養成分可是相同的,
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
愛吃蘋果的我,只要脆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我偏愛大顆的蘋果,削個2顆就是滿滿的一盤
下班回家吃著蘋果看看電視就是很棒的享受!!


*補 慶尚北道蘋果 32顆裝
************************************************************





第一次削到韓國蘋果有蜜的ㄝ
蘋果超級香的,不輸給日本唷!
這可是貴婦妹妹千辛萬苦幫我買到的蘋果
原本是老闆要留著自家享用的,
貴婦妹妹硬是請老闆割愛才能享用的到唷!
妹~謝謝你費心的幫貪吃姐姐我達成願望
最近我可是天天蘋果吃的超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