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不少日本物產展的食品,
如果有興趣的,也許現在要到sogo去購買看看囉!
上星期六去微風買菜的時候恰巧遇到了日本島根縣的物產展

賣著各式魚干製品
阿尼對竹筴味淋干有興趣, 這一踏進去就是大失血了


買了左邊的竹筴魚就少不了右邊的鯖魚囉!
煎烤都可以的味淋魚干, 滋味甜鹹恰恰好

魚干品質很不錯,接近一夜乾的程度
油脂和魚肉的甜度都有保持著,
乾鍋烙熟就可以享用了,方便又美味!
價格應該還可以接受
竹筴魚一片$120,鯖魚一片$150
選了4片趁鮮享用

世鰈魚乾

阿尼試吃說好吃就拿了一包放推車裡
販售的日本先生很詳細的操作讓我了解 ,
在炸之前阿尼有看到日本師傅先用刀背在魚干上面剁幾下哦 !
示範開始囉~

用170度的油溫炸3-5分鐘(用一般的沙拉油即可)

快要可以起鍋囉!

呈盤,灑上一點海鹽或是胡椒粉!
酥香的魚干非常非常好吃,
阿尼說這菜非常適合拿來下酒ㄝ, 哈哈~
但是我們根本很少喝酒好嗎!
不過阿尼說買回去配茶也可以啊!
就這樣在一個小小的魚干櫃位買了不少,
不是只有天秤阿妞愛買, 我在等魚干包裝的時候
阿尼已經晃到其他島根商品攤!
另外一攤的戰利品,走水果風唷!

柚子和風沙拉醬+柚子原汁

沙拉醬添加柚子的酸度和香氣很適合搭配烤牛肉食用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爽口
這款的另外一個賣點就是添加伯方鹽,
雖然我也吃不大出來差異點的多寡, 但味道非常棒就買回來囉!

另一款是可以添加蜂蜜沖泡飲用的原汁
我遇到這種沖泡的原汁真的很沒輒ㄝ~ 超好喝的

老闆叫我了,開會去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