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真的讓人穿過就會愛上,
每次都愛買鞋,可是發現穿來穿去還是喜歡Salvatore Ferragamo
舒適度和包腳度都非常好,尤其阿妞妞算是"肉腳"

 Ferragamo真的超級無敵好穿並且很耐操!!哈哈~

Photobucket
  這次買的這雙又是黑色的,只是這次小姐建議我買漆皮款!

我買來買去都是買這款鞋,只是皮質不太一樣罷了!!
我這樣算是很忠實,只要買Ferragamo家的鞋
。都是這一款!
不管怎樣搭配都很適合,連搭牛仔褲都覺得很好看,
加上漆皮的鞋款感覺比較年輕,不會那樣呆板!
我和貴婦妹妹都一起買了這款鞋~
很愛買鞋的貴婦妹妹之前都買愛小香,LV,TOD'S,......
這是第一次買 Ferragamo
貴婦妹妹穿過後終於了解為啥我只愛 Ferragamo的鞋!!
因為好穿的鞋根本不需要多廣告就有忠實愛用者!!
Photobucket


貴婦妹妹送給我的小禮物,之前買過Ferragamo的髮箍~
貴婦妹說我也很適合夾這種髮飾,
試夾過發現這個髮夾很好用ㄝ~

夾髮束起來可以夾緊不容易鬆脫,妹妹說好用就買了,
她說女生夾這種髮飾很優雅!
謝謝囉~收到這份禮物我很開心!!我非常喜歡^_^
如果把Ferragamo的髮箍和髮夾相比,我比較愛髮夾!!
髮箍要看每一個人的習慣,對我而言這好像太大了一些!!
Photobucket

姊妹倆一起逛街買東西,真的很開心!
加上又有人送小東西感覺更是快樂,
還有一樣小東西也是姊妹們都買的小飾品,
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