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和妹妹去微風超市添一些有機蔬菜,

整個微風都是滿滿的人潮,迅速買了菜後就準備離開了!

午後的太陽真的非常嚇人,本想找地方喝下午茶的!

但看到這家旺玖茶餐廳,

是我最愛的港式茶餐廳,當然要去嘗鮮一下囉!!

聽聞這家茶餐廳的公司三明治很好吃,

那就進去喝杯絲襪奶茶來一個港式午茶好了!

不過一看到菜單還是胡亂點了一些,

畢竟不豐富的下午茶會感到寂寞!


法西斯土司~內夾花生醬再來一塊奶油並且淋上香濃的糖漿,簡直是胖死人不償命的吃法!不過一口咬下真的是爆好吃的ㄝ~奶油和法國土司的香味!
花生醬和糖漿的甜味,完全讓整個土司好吃到破表啦!
不過不要常吃唷!這是很要命的點心啦!

 

一定要試試看的公司三明治,

配料很豐富有雞蛋,鮪魚,洋蔥,番茄,美生菜

雞蛋煎出來的口感非常嫩,有一點嚇到我的嫩度!

麵包塗上的美乃滋超級無敵好吃,甜鹹度剛剛好

洋蔥經過處理有脆度卻沒有辛辣的口感

鮪魚的口味整體吃起來就是那樣恰當。

果然是美味的三明治組合!


再來一杯絲襪奶茶,吃三明治才不會無聊!
甜度和奶香茶香都是很滿意的飲品!
即使少冰卻也不會過於甜膩!
之前喝過有的茶餐廳不是太奶就是太甜相比
這家的絲襪奶茶真的很棒唷!
 


別桌上菜看到一眼後,貴婦妹妹馬上想要加點!
看起來很平常的牛河,吃一口就能吃到師父的好手藝
及十足火候炒出來的美味啊!
Q彈的牛河鹹香合宜的醬汁沁入,吃過就會懷念的口味!
我給100分啦!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啦!
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這是芸安寶貝的最愛!
她超級喜歡蘿蔔糕,這個小妮子喜歡自己點菜的感覺!
馬上自己點了說下午茶要吃這一道,
吃一塊試試味道,有很多蘿蔔絲吃一口就能感受到
"正港蘿蔔糕"哈哈!


腐竹蝦捲是我們測試港式料理很重要的一道菜,
蝦捲雖然有滿滿的蝦肉餡,但是略含油的炸法!
讓人無法享受餡料到底有多鮮美也不敢再咬下一口了!
真的很遺憾ㄝ!如果能炸得更乾爽就好了!


脆皮炸雞翼
用醬油醃過的雞翅,醬香味很濃厚!
這雞翅炸得乾爽,脆皮得一踏塗地!
如果有一些我愛的胡椒粉調味,真的會讓人全部吃下肚!
下次去我要自己帶胡椒鹽好了,我可以點100盤!!


鮮蝦餛飩湯,用蝦頭熬出鮮甜的湯頭!
個頭不大的餛飩一口咬下,包著2隻蝦仁!

一口咬下肉鮮蝦甜的餛飩,真的是湯鮮味美滋味棒!
喝這一碗湯會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
簡單的鮮蝦餛飩湯對湯頭也有相當用心的地方!
非常讚賞!!

這家茶餐廳,味道和價格都非常讓人滿意,
如果有機會到市民大到附近或是微風逛街逛累了
都很推薦來這邊品嘗一下茶餐廳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