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的感動不僅僅是侷限在我認識的朋友中!!


那天才在amy家看到萬有全的文章,
只是當時我在看文章的時候,
腦筋只想著改天要叫阿尼帶我去採買
不過,朋友就是那樣貼心來的~
小金魚馬上捎來萬有全的購買資訊,
而且還要親自前往幫我採買
貼心的小金魚,怎能偵測出我想購買的訊息呢???
2個人一邊聊著,還隨口說著她附近地緣之便的美食
那快速敏捷的小金魚說隔天就可以收到金華火腿
我總算不必有等到放假天,才能去南門市場的小遺憾


隔天上班的時候心裡一邊惦記著金華火腿的到來,
一邊盤算著是要煮amy家的金華干貝雞湯??
還是單純熬湯當火鍋湯頭就好??
儘管工作忙碌但是心裡惦記的可多著呢!
黑貓先生這次出現的時候我馬上知道是火腿到了
立刻迅速簽收打開之際,黑貓先生說:
你拆件的速度真是快速,又買了啥好東西?
哈哈~有點小尷尬
他們都是固定的人員,配送久了也都認識了,
顧不得桌上滿是圖面,也等不及桌面整理好
不囉唆,就是立刻想看買的好東西,
一看有小金魚幫我挑選的火腿和臘腸
還有一盒,將將將將~~三槐堂的起司蛋糕
不過是在MSN上隨口的對話
這個貼心的小金魚,附上了我最愛的三槐堂
蛋糕好吃已經是不用贅述的美味
貼心的心意更是令人感動不已
吃了甜滋滋的愛心蛋糕,那天加班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工作也不覺得疲累
心裡的愉快除了蛋糕帶來的滿足,還有被朋友關心的愉悅
謝謝小金魚唷~
知道我要熬湯,還特地幫我挑選帶骨的部分


金華火腿怎樣用?
小分享:
我用火腿加上干貝熬湯頭,加大白菜一起煮火鍋味道超級棒!
湯頭清澈,鮮甜味十足,是很清爽的湯頭唷!!
冬天到了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