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多合購都出現了苗林行的麵粉
種類繁多把我給搞糊塗了~
貴婦姊姊是集各家採購之大成
不管是苗林行還是元寶,姊姊總是購買回來試試看
我這妹妹可幸福了咧~
收到姊姊好幾包的麵粉

CDC法國麵包粉,山茶花,霓虹,莫比全麥粉,蛋糕粉,
Miche可可粉,姊準備得超級齊全的~

收到之後著手想要動手試試姊口中很棒的山茶花粉
搭配之前看到小華去好市多買的紅屋綜合榖類粉
多添加了核桃,和自家烘的珍珠葡萄乾
把水份換成了在微風廣場購買產自北海道的保久乳
想要把姊的心意好好用心的製作
麵團一打下去可以感覺到
麵粉的吸水度比主聯的麵粉還要好喔!
接續把奶油放入以後,後續的吸收度也不錯
打出我很滿意的雜糧麵團
進爐烘烤後,整個廚房溢著濃濃的麥香ㄝ
超誘人的~~
姊之前還跟我說,用過之後會上癮
一點不假,嚐過味道知道,我喜歡用山茶花做出來的麵包

看到這組織沒,很細緻對吧?
吃一口這雜糧核桃麵包
淡淡的甜味,吃得到細緻麵包體
有著微微的奶香
還有榖類的麥香和纖維的咀嚼感
和著核桃或是南瓜子,增加出不一樣的口感香味
若咬到葡萄乾則多了酸甜的果乾香
小小的一顆餐包
包含著很多層次的口感
對雜糧麵包興趣不大的我
本著試試看的心態
卻做出了讓我都好喜愛的麵包來
好材料真的做出很棒的成品來~
姊~我下次做給你嚐嚐看
讓你吃吃看妹做出來的好味道
也因為姊贈與的好麵粉才有這樣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