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麵包常常做得使人非常洩氣

怎樣都做不出自己滿意的麵包,

切開後的組織都是慘不忍睹咧~

後來聽從好友的建議,可以添加德麥的麻薯麵包粉.

聽說做出來的麵包,綿細好吃

有機會嘗試過這樣的麵包後,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抱著再怎樣都要自己試試的念頭,打了2份麵團

使用山茶花麵粉來做,也當作銷庫存,

因為公司冰箱有一半都是我的麵粉,
不用都不行囉,
哈哈~~

   很認真的將好友給我的配方,打成麵糰了~
經過發酵烘烤後, 睽違已久的麵包總算出爐了
麵包果真細緻唷,^_^

麵包真的很細很Q,非常好吃,
保濕性也很棒,放到隔天再吃依舊細緻,
儘管外型,我整型得不大漂亮
但是口味真的沒話說,謝謝好友的配方
讓我可以做出這樣美味的麵包來,
只是離好友做出的麵包,妞的麵包還真的上不了檯面囉!
不過我依舊希望自己有時間就練習,
畢竟,熟練的技術和經驗的累積
都需要時間的~~~~~~

 如同人也需要時間的醞釀和熟成,
最近我看待很多事情的角度又有了很大的轉變,
很多時候轉變對自己是好的,
也或許是另一種的成長,
總之期待自己有一顆清澈透明的心,
擁有更好的智慧,去看待更多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