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到這第4彈的,雖然沒有啥內容不過!
這一餐真的是我硬要吃的,純粹
只使是為了我想吃飲茶的想法!
點了幾樣來滿足我那非吃不可的口腹之慾,
看到燒賣一上桌馬上品嘗,燒賣的口感非常扎實,這個比糖朝好吃一點!
不過這家的服務態度有點需要改進,完全要不到沾醬。
吃過糖朝的美味餛飩,我以為每一家的都會非常好吃!
事實不然,這家的餛飩炸的非常的油膩,加上一整個超大的餅皮。
讓口感油膩到不行,除了油沒有其他的想法和感覺了!
整個放棄無法享用~~敗筆之一!

果然撤掉一道讓人失望的小點後來了一個讓人滿意的,
這個蝦餃真的讓人回味再三,蝦肉的彈牙結實超級無敵好吃!
皮薄Q整個讓蝦內餡的滋味,升級加分不少!!
我愛這個!!加點啦!!

鳳爪的個頭很大對吧,跟在台灣吃的小鳳爪截然不同ㄝ~
我很愛大塊頭的鳳爪,不過這不是好看而已唷,味道濃郁且入味。
輕輕一抿,鳳爪就會骨肉分離了!
根本就是化骨綿爪啦~

流沙包真的是很道地的港式小點,我想要試試這家的口味!

食用千萬要小心,因為這個內餡真的非常非常的燙口!
微微的鹹蛋黃香還有奶香味,綿細滑順的口感他搭配細Q的外皮
真的讓你會愛上流沙包!最近台北也很流行的咧。

這家飲茶餐廳在海港城中,生意非常好!或許沒有點到餐廳中的必點美食!
下次有機會我要好好坐下來,準備好餓扁扁的肚子!
然後大快朵頤一番!!

香港的美食大家介紹的很道地,我只是把我的吃過的分享出來!
不過吃喝過了對我下一趟的香港行,也更有做功課的方向。
下一篇再來分享,血拼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