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的確買了不少,不過真正屬於我的東西其實不多!
只不過香港是免稅的天堂,當然需要好好的看一下東西!!
好好慰勞自己囉~


去香奈兒的門口吹了30幾分的風,當然不能白白的傻站不買點東西吧!
這次沒有看包包或是皮夾,因為阿妞妞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了,
看一些小飾品吧!這次的重點是耳環,
老實說我很少這種亮晶晶的耳環,不過看到這一款我真的很喜歡!
頭髮放下來的時候搭配這款耳環真的隱約中透著閃亮又不誇張!
梨型的水鑽搭配小小的Logo真的就是我愛的fu~~


這個完完全全就是阿妞妞的風格,
珍珠耳環是阿妞妞的最愛,粉紅色的香奈兒圖騰讓這款耳環有我喜歡的優雅!
除了粉色還有白色和黑色3款顏色可以選擇,
香奈兒小姐推薦我買粉色的。聽專業的建議果然省事!
不然要選哪一款會讓我很頭痛!!
這些飾品在香港買真的很划算ㄝ,和台灣的價格相比。
有些款式和台灣的也不盡相同,只要你喜歡就可以通通帶回家。
那天也看到2位台灣女孩選購得不亦樂乎,還彼此給了一下意見!
儘管不認識不過到了異地就是會很自然的熟悉起來!哈哈~~


之前就看到香港也有很多LE CREUSET的特賣和商品!
看到今年推出的14cm的鍋具,台灣好像還沒有上市ㄝ!

真的很可愛的鑄鐵鍋,完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是買了!
價格還是超低的優惠組,下星期可能還要跑一趟香港!
我想我會空出一些重量和空間好好買一些台灣沒有的商品!

滿滿的一大行李箱真的無法拍起,不管是香港有名的澳寶!
半島酒店的美味西點,迪士尼的滿滿商品,優的良品好吃蜜餞!
連我爸愛的奇華都一網打盡了!但是屬於我最想推薦的必買商品就是
今天姊妹們看到的一些了!
香港遊記先告一段落,讓我好好做下一次香港行的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