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開始了手工皂的製作,之前問過小小幾次問題但是就是鼓不起勇氣試試看!

不管皂經或是手工皂書籍買了多少就是紙上談兵。

要不是貴婦妹妹和傳說中的不老博士著手開始了解手工皂,可能我還是用想像法喇皂

不得不佩服「不老博士」將自己所學的專業,
願意教導在行業中或許最微不足道的手工皂,(小小聲的說,我們也盧很久ㄝ~~)
也常常需要繁忙中的他給予很多指導,

因為「不老博士」對介面活性劑有很深入的研究了!
對於手工皂配方的設定和功效,自然有他專業的看法~

也讓我了解到原來手工皂也可以這樣不簡單!

當興趣和專業要畫上等號的時候其實會有很多我不理解的點~

但是妞妞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要用好東西。
也就是因為如此,做手工皂當然不能馬虎囉!

果然專業設計的配方了得,這款手工皂不只是設定清潔效果而已。

還特別添加護手配方,這是我最介意的一點了!

有時候常常發現手洗衣服後手變得很乾燥,一不注意就是手粗糙了!

除了護手霜要勤抹外就是要找到一塊我理想中的好用家事皂!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這塊夢想中的家事皂了~

經過阿妞妞我嚴格的試用後發現,洗淨力超級無敵好,
添加冷壓檸檬精油,淡淡的檸檬香讓人感覺舒服!
柔細的泡沫,洗後不乾澀的手感~
自己用就是要最好的
,而家事皂也可以這樣優質!

我想女人對自己好的方式很多種。

不放過每個珍惜愛護自己的小細節,
也要當一個家事在行,卻不是黃臉婆的女人。

因為做家事就要做到細皮嫩肉的~哈哈
姊妹們說對不對???
不要回答我說都是瑪莉亞洗衣服所以你們的手很嫩啊~~
我知道你們都是貴婦啦!! 




幫阿妞妞推推推~如果姊妹覺得妞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